注册

长丰县义井乡:病毒无情游子有情 捐赠口罩共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0日,苏宁天天快递上海虹桥公司总经理严迟向义井乡捐赠高密度隔离口罩和N95口罩共8300只,给全体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来了鼓舞和支持。“老家人都在抗击疫情,我作为义井人,当然要出

1月30日,苏宁天天快递上海虹桥公司总经理严迟向义井乡捐赠高密度隔离口罩和N95口罩共8300只,给全体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来了鼓舞和支持。

“老家人都在抗击疫情,我作为义井人,当然要出一份力。”疫情发生以来,义井乡党员干部挺在一线,每日入户排查,设点宣传,防控疫情,在得知全乡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后,严迟多方打听联系,购买到了8000多只口罩,并派专人专车连夜从上海送回义井。严迟16岁离开义井外出打拼,一直以来心系家乡,热心公益,多次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捐赠钱物。“疾病无情人有情,看到很多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战斗在一线,我很受感动,我对党委政府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够胜利!”

义井乡党委书记李军舰代表全体防控工作者向严迟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和支持,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董功勋)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