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疫在行动 长丰文旅企业家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长丰县造甲乡四星级农家乐业主徐先行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1月28日,徐先行主动联系长丰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14亿人的心,长丰县造甲乡四星级农家乐业主徐先行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1月28日,徐先行主动联系长丰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上午,徐先行又给长丰县造甲乡人民政府送来口罩2000副。

徐先行是县内第二个向总会捐款的企业家,所捐款项将专门用于卫生健康前线抗击疫情。据了解,徐先行来自于合肥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诞生地的造甲乡,2018年他响应党委政府“爱家乡、议发展”主题活动号召,返乡从事实业,在家乡自筹资金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并公益搭建“扶贫农产品格子铺”旅游扶贫载体,助力乡村发展。

徐先行表示,一名企业家应当具有社会责任感,在国家出现大灾大难之时,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举国上下共同的目标,他希望在这个艰难时期能够与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