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月山镇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0日上午,一辆装载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小货车驶进怀宁县月山镇政府。这批物资是该镇三合建材有限公司紧急采购捐赠而来,其中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消毒液240瓶、洗手液480瓶、药皂2880

1月30日上午,一辆装载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小货车驶进怀宁县月山镇政府。这批物资是该镇三合建材有限公司紧急采购捐赠而来,其中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消毒液240瓶、洗手液480瓶、药皂2880块,总价值15000余元。

考虑乡镇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紧张,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三合建材公司想方设法多渠道组织货源,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并组织车辆、人员送至月山镇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月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接收了物资,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将《致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通过他号召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强防护、争做表率、共度时艰。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一定会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度过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怀宁县融媒体中心檀志扬倪兴)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