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销售来源不明口罩 合肥珠光南苑国思大药房被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一药店销售来源不明口罩被立案查处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止1月28日18时,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619人次,检查药店2629家次,抽查药品1536批次,检查医疗器械经

原标题:合肥一药店销售来源不明口罩被立案查处

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止1月28日18时,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619人次,检查药店2629家次,抽查药品1536批次,检查医疗器械经营单位1733家次。立案查处价格违法案件12起、质量案件1起。其中珠光南苑国思大药房销售无生产日期、无进货来源的口罩被立案查处。

29日上午,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安医店、安徽百姓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绩溪路店进行了检查。在现场,执法人员了解到两家药店的医用口罩和消毒杀菌类商品目前已经售完,货源供应需和总部联系视情而定。抽取的5个批次抗病毒类药品,市场供应较充足,价格与年前也没有变化,票、帐、货相符。两家连锁企业门店所有药品全部由总部统一配送,药品质量未发现问题。

在巡查中,执法部门发现时珍堂大药房广西路店、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紫云花园店涉嫌存在的价格违法行为,拟立案调查。并根据举报,依法检查合肥春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其网络销售的口罩外包装标注信息与实际不相符合的行为现场取证,进行立案调查。包河区市场监管局对珠光南苑国思大药房销售无生产日期、无进货来源的口罩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据介绍,目前省城菜市场、超市肉制品、蔬菜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合理;超市和药店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消毒用品断货,防护服、体温表等随着供货商的节后上班,会陆续保障市场需求。(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