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友斌:一线清运垃圾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几天,在华阳镇计渡村,安庆市劲旅环境公司华阳项目区经理王友斌,一直在村里忙垃圾清运工作。春节里,忙碌的工作不仅让他失去与家人团圆的机会,还让他错过了儿子的婚礼。王友斌说:昨天我儿子结婚,按道理,作为

这几天,在华阳镇计渡村,安庆市劲旅环境公司华阳项目区经理王友斌,一直在村里忙垃圾清运工作。春节里,忙碌的工作不仅让他失去与家人团圆的机会,还让他错过了儿子的婚礼。王友斌说:昨天我儿子结婚,按道理,作为一个父亲应该在家里好好地操办一下儿子的事情,但是为了疫点的垃圾,我放弃了,基本上昨天一天都在这个地方,都在疫点现场,搞这个清理垃圾。

他还告诉记者,这几天过节,农村的生活垃圾,与日俱增,每天都必须做到及时清理。而华阳镇计渡村作为此次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垃圾清运工作显得更为重要。王友斌说:没办法,我选择这个行业,选择这个职业,要有责任和担当,我既然作为华阳片区的负责人,我别无选择,必须尽职尽责。

安庆市劲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檀格江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公司1400多名工人,一直奋战在一线,把每个乡镇的垃圾,该收集的收集,该转运的转运,环卫基地日夜加班,向外面送,每天垃圾达到300多吨。乡镇收上来的垃圾每天400多吨左右。但是我们每个工人,每个项目经理,都是在一线。尤其在计渡村这个重点区域,王友斌一直待到下午6点钟才走,像这样的好职工、好经理,我们要号召全县的环卫工人要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吴兵锋、石腾飞)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