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月山镇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本网讯1月30日上午,一辆装载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小货车驶进月山镇政府。这批物资是该镇三合建材有限公司紧急采购捐赠而来,其中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消毒液240瓶、洗手液480瓶、药皂2880

本网讯1月30日上午,一辆装载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小货车驶进月山镇政府。这批物资是该镇三合建材有限公司紧急采购捐赠而来,其中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消毒液240瓶、洗手液480瓶、药皂2880块,总价值15000余元。

考虑乡镇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紧张,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三合建材公司想方设法多渠道组织货源,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并组织车辆送至月山镇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记者檀志扬通讯员倪兴)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