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楼镇:两位企业家共捐款10万元 支援武汉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0日,两名陶楼籍企业家分别以企业名义向长丰红十字会账户转入5万元,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春节以来,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着很多白衣天使‘逆行’奔赴

1月30日,两名陶楼籍企业家分别以企业名义向长丰红十字会账户转入5万元,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以来,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着很多白衣天使‘逆行’奔赴武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难过、感动之余,我们也想干点什么,尽点绵薄之力。”两位企业家告诉笔者,“于是分别捐出了5万元,希望帮助武汉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这两位企业家都是长丰县陶楼镇人,一位是长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合肥裕丰运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陶倪,另一位是长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徽鑫强徽幕墙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邵宏明。

两位企业家一直热衷于参与慈善事业,更是多次为家乡陶楼贫困学生捐款捐物、组织研学活动。“大灾大难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全社会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这些钱可以帮上一些忙!”两位企业家表示。同时,他们希望更多的企业、机构、个人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捐款捐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战役。(刘飞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