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网有责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安徽联通在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守网有责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安徽联通在行动这个春节,注定让我们铭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安徽联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

原标题:守网有责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安徽联通在行动

这个春节,注定让我们铭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安徽联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做好网络保障、疫情防控,守网尽责,共克时艰。

疫情面前,党员领导干部是“硬核”

疫情当前,责任当头。安徽联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联合工作组,坚定履行通信企业的社会职责,以更坚定的态度,更严谨的措施,更周密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信部以及中国联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全力做好支撑保障。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根据国务院通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指挥,自1月29日起,安徽联通各部门、各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提前到岗,省分公司防控领导小组通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树立阵地意识,一级盯一级、一环扣一环,不断夯实责任,着力狠抓落实,做到越是危急时刻,越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士气、鼓舞信心。

快速响应,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作为公司重要通信保障主要维护单位的省市公司运维部门,及时启动春节通信保障预案,全力备战春节通信保障。各级运维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7*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随时待命出发,确保快速响应。进一步加强通信网络与设备的监控及巡检巡修,全力满足党政军机关、医疗机构等重点部位的通信需求。

及时发送短信通知,发挥疾控宣传功能。自1月23日截至27日12时,发送公益提醒短信4100余万条,及时将疫情动态、防控措施、政府通告等送达用户。

5分钟开通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电话呼叫转移业务

“根据疫情防控应急值守需要,淮北市职业病防治医院需开通呼叫转移业务,请迅速办理!”1月26日,大年初二早上9时许,淮北市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接到用户需求。2分钟后,中台中心员工回复道:“后台已开通,请前台办理。”3分钟后,前台顺利开通。前后5分钟时间,实现了政企经理到中台中心,再到营业厅的快速接力,第一时间满足了用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信需求。

用户需求就是命令。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形势下,安徽联通免费提供沃云会议系统、为重点客户提供通信重保、全力支持医疗通信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用户”,坚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坚强保障。

坚守岗位,快速响应用户诉求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安徽联通10010客服热线的小伙伴们面对家人的担心,顶住压力、坚守岗位,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让联通用户不出家门即可咨询、查询、办理各项各种业务。大年三十至今,客服中心运营秩序井然,日均服务近万人。她们说:“不畏疫情,坚守岗位,我们一直在线!”

营业厅强化防护工作,确保业务安心办理,热情服务来厅办理业务的用户。防疫重保期间,安徽联通各自营厅配备了口罩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对办公及营业场所加大消毒防疫频次,在解决用户现场办理业务的紧急需求的同时,有力保障了用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同时,进一步强化微信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办理指引,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查询、缴费、办理等功能。联通宽带装维人员开启24小时远程“微信视频”教学等多种方式快速安全处理网络故障事宜。

加强自身防控,关爱企业员工

每日办公场所消毒、每日疫情统计、购置1万个防护口罩......对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通信保障一线的公司员工,安徽联通坚持以人为本,制定防控工作预案,建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群,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发布防控简报,做好员工关爱和防范提醒。通过官方微博、公众号、H5等多种途径,加强防护、做好舆论引导等一系列措施,积极保障员工健康。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战斗。安徽联通将继续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