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守小城、护平安 “点赞”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都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2020年,这个春节,有太多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有太多人为我们守护岁月静好。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从白天到黑夜,从凌晨再到凌晨,这就是

都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2020年,这个春节,有太多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有太多人为我们守护岁月静好。

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从白天到黑夜,从凌晨再到凌晨,这就是在一线的工作者们的工作模式,没有抱怨,只有责任,没有辛苦,只有冲锋在前。医者仁心,医者当担,他们默默守护这座小城的平安。

图为石台县妇计中心援助矶滩乡卫生院在矶滩乡设置点为来往人群测量体温,已经深夜,大家只能就地解决晚餐。

图为石台县矶滩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在设置点为来往人群测量体温。

图为石台县仁里镇卫生院上门给群众测量体温。

图为石台县横渡卫生院对湖北返乡人员上门测量体温,随访,虽然工作量大,但是绝不不遗漏任何一个人,只有仔细和认真。

图为石台县大演乡卫生院人员与大演政府领导对从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上户摸排,给他们测量体温,给他们宣传基本的个人防护知识。

图为石台县七都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上门为群众测量体温,连续加班加点的工作,虽然身体疲惫,但是对待工作却依然是一丝不苟。

晚上11点钟,小城石台格外宁静,图为县卫健委办公楼依然灯火通明。

(戴雅丽)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