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药辅通过淮南市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31日,山河药辅通过淮南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3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及时宣传普及防控知识,排查出差人员行程;提前复工防疫药品企业所

1月31日,山河药辅通过淮南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3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及时宣传普及防控知识,排查出差人员行程;提前复工防疫药品企业所急需辅料的生产车间。

截至发稿前,山河药辅产品库存充足,能够保障后期市场供应,公司正在做全面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各生产线将全面开工生产,确保药品生产企业对药用辅料的需求,并承诺优先为本次疫情控制需要的药品生产企业提供货源。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