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银行捐赠五百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8日,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发起500万元定向捐赠,专项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和救治。作为安徽本土银行,徽商银行扎根安徽,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徽商银行始终

1月28日,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发起500万元定向捐赠,专项用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和救治。

作为安徽本土银行,徽商银行扎根安徽,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2019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在全国城商行以及省内银行业中位居前列,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2019年荣膺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第142位,位列《财富》杂志中国500强第313位,较上年分别提升20位、12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徽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银保监会有关文件精神,总行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传达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1月27日,徽商银行总行紧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履行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使命。

(来源:安徽国企网)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