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而浦向安徽治疫定点医院捐赠电器物资 保障健康共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助力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总部位于合肥的百年家电惠而浦向合肥市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4家医院进行了物资捐赠,捐赠了智氧消毒洗烘一体机和最高端的保鲜冰箱冻龄Pro,方便医护人员为外套、随身

为助力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总部位于合肥的百年家电惠而浦向合肥市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4家医院进行了物资捐赠,捐赠了智氧消毒洗烘一体机和最高端的保鲜冰箱冻龄Pro,方便医护人员为外套、随身物品消毒,并对对温度要求较高的药品进行锁鲜存储服务。同舟共济,尽绵薄之力,为战斗在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和家属提供必要的健康服务。

本次捐赠电器物资包括智氧消毒洗烘一体的帝王滚筒洗衣机、新睿洗衣机,以及保鲜技术最高端的冻龄Pro十字对开门冰箱等。智氧除菌消毒、洗烘一体以及温控保鲜功能,可以针对衣物服饰及医药用品实现清洁、除菌、消毒、锁鲜等功能,帮助医护人员解决杀毒灭菌等健康方面的燃眉之需。 惠而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安徽省市各级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联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协助。

惠而浦中国

惠而浦集团成立于1911年,是全球领先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奔腾港,惠而浦全球员工共92,000人,拥有共计65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

1994年,惠而浦家电进入中国市场。现惠而浦中国旗下拥有惠而浦、帝度等品牌,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百年来,惠而浦始终专注于智能技术的研发和高品质产品的生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