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电源捐赠300万元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群众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9日,阳光电源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共同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自武汉发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群众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9日,阳光电源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共同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自武汉发生疫情以来,在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的指挥部署下,集团全力安排公司和员工疫情防护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全球客户的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力所能及地为疫区作出应有贡献,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阳光电源将持续关注疫情,我们相信集结各方全部力量,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