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为武汉疫区公益捐赠149967.82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临近佳节,一场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重大考验以及挑战面前,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积极贯彻党中央、安徽银保监局和地市监管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

临近佳节,一场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重大考验以及挑战面前,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积极贯彻党中央、安徽银保监局和地市监管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亳州、阜阳、滁州等十五个地市机构小伙伴们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公益金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公司总经理室亲自部署,地市机构一把手亲自参与,党员模范,带头捐款,同时号召前线积极参与,为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与民众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截止2月1日12时,全省共计十五个机构共计捐赠149967.82元,全部款项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用于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目前,安徽分公司前后线为武汉疫情防控而自发组织捐款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安徽分公司始终把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政府及公司相关要求和指导,积极开展员工健康排查以及注意事项提示,除对职场进行多轮消毒外,全辖组织提前采购额温枪、消毒液、防护口罩等物资,防控保障员工安全。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始终关注武汉前线疫情,支援点滴爱心汇聚力量,为疫情防控一线战士送去温煦暖意,携手同武汉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役狙击战。(郑丹丹)

上图为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地市机构捐款截图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