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秀山乡商会会员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怀宁县秀山商会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捐款捐物,支援全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秀山乡加油站负责人张玲在商会微信群中知道后,第一个联系商会负责人

连日来,怀宁县秀山商会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捐款捐物,支援全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秀山乡加油站负责人张玲在商会微信群中知道后,第一个联系商会负责人请求捐赠;远在深圳的深圳高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善忠、怀宁秀山蓝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金长,从商会工作群中得知捐助后,都及时捐款支援;怀宁县吉福特广告公司负责人葛良军,怀宁县裕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心平,怀宁县秀山叶红超市负责人葛贤元,怀宁润物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汪节等众多商会会员都积极参与捐助,为支援疫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捐款捐物,秀山乡商会还积极号召大家做好志愿值班值守工作,在各村路口进行检查劝导工作。截止目前,秀山乡商会会员捐款近3万元,目前捐款还在进行中。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钱可)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