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菱生物医疗援鄂:首批107万元医疗设备物资今日发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9日晚上,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湖北全省17个市州都已经发现确诊的病例,黄冈市确诊和疑似病例累计超1000例,疫情形势严峻。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发布会上表示,

1月29日晚上,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湖北全省17个市州都已经发现确诊的病例,黄冈市确诊和疑似病例累计超1000例,疫情形势严峻。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防控,武汉以及周边城市医疗物资保障很紧缺!

1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无法置身事外。1月28日,美菱生物医疗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会上成立美菱武汉疫情“春风行动”小组。

12.jpg

1月31日,美菱生物医疗捐赠首批设备物资总计107万元,正式发车出征!

首批援鄂设备物资包括医用冰箱、雾化器、制氧机等医疗设备物资发车,将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等医院,投入战“疫”一线。

13.jpg

同时,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保障全国各大医院的医用冰箱设备的高效稳定运转。美菱生物医疗全体售后服务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制,遇到任何产品使用问题,都可在线一对一指导,除了人工服务,微信一键报修功能也实时启动,时刻待命,共战疫情。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美菱生物医疗将根据实际情况,为疫区实时提供更多支援,与全国人民一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