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市唐湾镇五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桐城市唐湾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员上岗,迅速行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高度重视,精密部署。成立由书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桐城市唐湾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员上岗,迅速行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高度重视,精密部署。成立由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相关单位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统一行动。设立应急指挥部,明确职责分工,指挥协调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严密摸排,建立台账。全面细致排查镇域内湖北省(以武汉为主)返乡人员及及途径湖北返乡人员,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漏一户一人,登记在册,建立台账,动态监控。

落实包保,全面监测。严格落实镇村干部防控包保责任,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严密观察,做到居家隔离,专业人员每日医学检测。全面落实“五送一服”上门服务,即送便民卡、明白纸、慰问信、体温计、消毒液及提供代购生活用品服务,切实保障隔离群众的生活品质。

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充分利用LED、广播、流动宣传车等进行全天候、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倡导戴口罩、勤洗手、注消毒的健康生活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聚会、不传谣、不设宴。

设置卡口,严格值守。在辖区内设立两级防控卡口,一级卡口为镇域交界处3个,二级卡口为村交通出入卡口29个,全面落实封闭管理,严格轮班值守,掐断病毒流入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范周琼段双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