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我是党员 我先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是党员,我先去!”近日,庐江县白湖镇吴渡村妇干杨小敏这句话感染了很多人。这句话是一股力量,是一种引领,对白湖镇三千多名党员来说,这句话更是每个人的心底话。杨小敏很普通,也很

“我是党员,我先去!”近日,庐江县白湖镇吴渡村妇干杨小敏这句话感染了很多人。这句话是一股力量,是一种引领,对白湖镇三千多名党员来说,这句话更是每个人的心底话。

杨小敏很普通,也很特别。她有着一般农村妇女黝黑的面庞,但更有一般农村妇女没有的坚持和韧劲!她的公公瘫痪在床多年,而她数年如一日的照顾着,从不喊一声累,从不说一声苦,附近的乡亲们说起她都会竖起大拇指,眼里都是佩服。但当她知道疫情爆发后,安顿好卧床的公公,便第一个跑向村部要求去宣传,去工作。

疫情当前,大战拉响,这个时候对很多普通人来说闭门不出就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好贡献。但是,对一名党的干部来讲,疫情就是所有党员奋勇向前的战斗集结号!

“这有啥,你们别拍我,我是党员,带头工作是应该的!”我们发现在村民组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的杨小敏同志,但当我们举起手机想为她拍照时,她却马上转身,留给我们的是一个穿着红马甲,上面印着党徽的背影……

关键时刻,初心和使命就是每个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路上的强针剂!我们所有党员都记得在宣誓时说的话:“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白湖镇广大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团聚,时刻将“哪里需要,就去哪里”作为一切行动准则,不仅是白湖镇吴渡村的杨小敏,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第一线,冲锋在前、不避艰难险阻的,有你,也有我!(夏蕾)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