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发动党员1400余人次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有党旗飘扬的地方,老百姓的心就能安定。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全面取消休假,投身抗疫

有党旗飘扬的地方,老百姓的心就能安定。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全面取消休假,投身抗疫一线,统筹协调抗疫工作。

该乡及下辖7个社区,在开展防疫工作时坚持做到了“三亮”,即“亮党旗、亮党员身份、亮党员先锋岗”。亮党旗:在每个小区进出口检测点、乡党委机关、社区服务大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悬挂党旗。亮党员身份:春节返岗第一天就开展党员宣誓,开展工作时佩戴党徽。亮党员先锋岗:设立党员先锋岗,张贴“五个带头”宣传标语,即带头戴口罩、勤洗手;带头不串门、不聚集;带头不请客、不办事;带头讲卫生、洁家园;带头关心困难群众生活。

截至1月31日,该乡累计发动党员参与1400余人次,通过各位党员同志的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号发布防控信息1000余篇,利用小喇叭和宣传车对《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市民提醒》以及龙狮桥乡党委书记疫情专用手机热线电话、迎江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电话号码对社会进行公开等内容进行全天候全覆盖宣传。同时,该乡还对辖区内公交中转站、超市、农贸市场、小区等场所和设施进行全面消杀,检查督办网吧、浴场、活禽交易店铺、影院等公共场所关停情况。并积极做好返乡人员登记摸底和后续跟踪,成功劝退11户准备操办红喜事的居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