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牌:“三设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连日来,安徽省石牌镇全镇广大干群众志成城,密切配合,织密防控网络,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连日来,安徽省石牌镇全镇广大干群众志成城,密切配合,织密防控网络,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对重点道路设防。全镇共封闭县乡村道路32条,在县乡道路与望江县、皖河农场交界处设立移动卡口检查站12个,重点加大对过往车辆、人员防控筛查力度,监测体温,建立登记台账,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

二是对村庄小区设防。22个村(社区)村民自发组织交通管制,封闭自然村庄161个,设立可移动卡口138处,同时49个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个小区安排专人值守,实行出入卡制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三是对人员隔离设防。全镇建立100个镇村干部包保网格,对湖北省、武汉市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主动加强重点人员跟踪管理、体温监测和24小时隔离防护等工作,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坚决筑牢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