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矾山镇:一笔特殊的捐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是一名党员,想捐款用于疫情防控,但我现在正居家隔离,所以选择通过网络转账,希望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1月31日,庐江县矾山镇副镇长胡贤红接到了一个特别的电话。打电话的人是矾

“我是一名党员,想捐款用于疫情防控,但我现在正居家隔离,所以选择通过网络转账,希望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1月31日,庐江县矾山镇副镇长胡贤红接到了一个特别的电话。

打电话的人是矾山镇田桥村探山村民组的王赵伍,1月22日由于与武汉返乡亲戚(后被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聚餐,从1月23日开始居家隔离。

“隔离这段时间,镇村对我们非常关注,每天上午、下午都到我家来消毒,给我们送口罩、体温计,帮助买菜、买生活用品等,还经常打电话关心我们的身体情况,对我们非常照顾,我很感谢他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别是我的父亲、弟弟和我都是一名党员,更要起到带头作用”,王赵伍说到,“刚好在家用手机浏览新闻时,看到了庐江慈善协会的转账方式,就立刻转了2000元,家人都很支持我的决定。”

“王赵伍在庐江县罗河镇张院水库上班,家里算不上富裕,平时生活很节俭,2000块钱对他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矾山镇田桥村党委第一书记徐军表示,“善款有限,爱心无价,他的爱心行为值得我们所有人来学习。”(向小月)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