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月图片精选|耀眼的战“疫”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他用20万张照片记录一座城 2018-08-21 17:00 1/16 从狭窄的街道到宽阔的马路,从低矮潮湿的小屋到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改革开放以来,安庆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

2月1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市级定点医院——合肥市滨湖医院隔离病区,隔离病房里的医护人员互相鼓励“加油”。(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徐国康/摄)

1月27日,在铜陵市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确诊救治病区内,医护人员与患者相互点赞打气。(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洪伟/摄)

1月24日,农历除夕,疫情开始发酵,在合肥南站,工作人员使用红外测温扫描仪检测旅客体温。(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王牌/摄)

2月1日,在合肥市滨湖医院隔离病区,下班后的护士李芹芹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压痕。(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徐国康/摄)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1月27日下午2时,安庆市首批驰援湖北应对疫情医疗队正式出征。该医疗队由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六名医护人员组建而成,涉及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疾病科,前往武汉参与防疫救援工作。(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路欣/摄)

自疫情扩散以来,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一起战“疫”。为保证战“疫”一线医用物资充足,1月30日,合肥庐阳区某厂生产车间里已进入生产状态。图为工人正在生产医护用品。(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908剑心/摄)

1月28日,疫情仍在扩散,合肥市包河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聚焦重点场所、人群和关键环节,强化联防联控,众志成城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图为卫生防疫人员全副武装正在工作。(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王牌/摄)

1月31日,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扩散,在S256省道连新村防疫站点,阜阳交警与当地医生对过往车辆进行体温监测工作,逐一登记在册,坚决守住预防疫情输入性风险关口。(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魏振伟/摄)

1月27日,在铜陵市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确诊救治病区内,一位医护人员正在孤零零的走道里工作。(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洪伟/摄)(3)

1月30日,自阜阳市22日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太和县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主动放弃假期,严格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全员在岗,自1月26日起开始夜以继日地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图为医护人员正在测量来往旅客体温。(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刘祥体/摄)

1月27日下午2时,安庆市首批驰援湖北应对疫情医疗队正式出征。图为即将出征的医护人员正在和同事道别。(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路欣/摄)

1月27日,在铜陵市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确诊救治病区内,医护人员们正在讨论患者情况。(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洪伟/摄)

1月27日,安庆市首批驰援湖北应对疫情医疗队出发,图为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的请战书。(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路欣/摄)

1月24日,农历除夕,在合肥南站,工作人员对进出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王牌/摄)

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一位医护人员对着镜头加油鼓劲。(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颜理海/摄)

2月1日,在合肥市滨湖医院隔离病区,隔着一道门的距离,医护人员远去工作的身影。(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徐国康/摄)。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