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超市员工染上疫情封店清场?假的!超市店长已报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超市员工染上疫情封店清场?假的!超市店长已报警正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非常时期,这两天,一段长14秒的视频,在合肥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中流传,内容称:潜山路与长江西路的联家超市员工感染,超

原标题:合肥一超市员工染上疫情封店清场?假的!超市店长已报警

正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非常时期,这两天,一段长14秒的视频,在合肥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中流传,内容称:潜山路与长江西路的联家超市员工感染,超市关门,紧急清场。2月2日晚间,辖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负责处理此事的徐潮勇副主任,他表示网上所传消息为谣言,“目前超市还是正常营业,没有感染疫情这回事。”

这段网传的14秒长视频显示:在一处琳琅满目的购物商场内,有多名戴着口罩的市民正在采购,与此同时,数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该购物超市对群众进行疏散,大声呼喊着:“赶紧走,不给卖了,全部清场”“不给卖了,收银员把收起来”“不要摆了,不要摆了。”而伴随着这段视频的是配以“潜山路与长江西路的联家超市员工感染,超市关门”、“长江路与潜山路联家超市因员工感染紧急清场”“不要去长江路的联家超市了”等文字。

2月2日晚上20时40分许,合肥联家超市一位媒体联络人龚俊成,他表示:“网上流传的那段14秒长的视频,说是联家超市天玥店,但其实卖场内景跟联家超市所有的店都没有相似的地方,这完全是谣言。”龚俊成表示该店并无店员感染疫情,依然正常营业。

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上了辖区五里墩派出所以及辖区家家景园社区的两位负责人,他们都证实,“长江西路与潜山路联家超市店员感染疫情,超市关门、紧急清场”的消息不实,“超市正常营业。”而就此事,采访获悉:针对网上流传的视频,合肥联家超市天玥店店长也已经报警,并前往辖区五里墩派出接受问话了,以证实该超市并没有店员感染疫情。

合肥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潮勇晚间表示,他本人2日下午还前往长江西路与潜山路交口联家超市天玥店查看,该超市依然在正常营业,网传消息为谣言,“从发生疫情后,我们每天对辖区的超市都进行巡查,要求超市做好防范,目前(长江西路与潜山路)联家超市还在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