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成立71个临时党支部 筑牢堡垒防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我们东城虹郡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了,今后我们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泗县东城虹郡物业办公室内来自县委政法

“今天,我们东城虹郡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了,今后我们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泗县东城虹郡物业办公室内来自县委政法委、县房管中心、县教体局等单位的5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2月1日,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按照“党员领导设在‘关键岗’,临时组织建在‘重要部’,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的工作原则,决定在城市社区防疫工作重点的71个小区分别成立防疫工作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带动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决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防疫工作临时党支部由包保小区的副组长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包保小区的房管中心人员、社区人员、物业公司人员、居住小区的公职人员和群众党员代表任临时党支部成员。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由临时党支部书记负责组建。

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不临时”。在临时党支部的带动下,各党小组成员纷纷亮出身份、冲在前列,积极配合楼长工作、监督做好各小区各楼防疫消毒工作、帮助解决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困难、引导舆情和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全面落实小区联防联控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堡垒”驻在工作最前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杨秋秋)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