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最美退役军人向家乡捐赠防疫救援物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日上午,淮南潘集退役军人、中共党员、淮南市百邦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国伦向潘集区捐赠疫情防控救援物资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为疫情防控献出了暖暖的爱心。潘集区接收了捐赠,向苏国伦颁发了捐

2月2日上午,淮南潘集退役军人、中共党员、淮南市百邦气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国伦向潘集区捐赠疫情防控救援物资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为疫情防控献出了暖暖的爱心。

潘集区接收了捐赠,向苏国伦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锦旗,向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给予高度赞扬,并向退役军人创业典范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苏国伦身为一名退役老兵, 2005年创办了淮南市百邦气动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被评为淮南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当他得知家乡架河镇发生潘集区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导致大量人员需要隔离,全区各级工作人员奔波在抗击疫情一线时,架河镇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防控救援物资匮乏时,他深知自觉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更何况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是一名共产党员,发扬情系家乡、众志成城的精神,发扬退役不褪色军人的优良作风,决定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立即筹备了100袋大米和100桶食用油,自己开车运往架河镇用于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