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巷镇:爱心接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疫情来势汹汹,但爱和温情却从不会缺席。2月3日下午,爱心人士、合肥北少林职业技术学校总教练杜和奎将3000只KN95口罩和45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朱巷镇政府,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全

疫情来势汹汹,但爱和温情却从不会缺席。2月3日下午,爱心人士、合肥北少林职业技术学校总教练杜和奎将3000只KN95口罩和45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朱巷镇政府,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全镇抗击疫情增加了有力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份爱心,一份温暖。“因工作原因封场,不能回去协助你们。只能想办法搞点防护用品(给)你们,你们辛苦了。”这是朱巷镇七里村小楼组党员刘国书发给村两委干部的一条信息。因为封场不能出门的刘国书,四处托人,将辗转买到的60个KN95口罩、150个一次性口罩和100个一次性手套送到七里村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的手中。

羊荒村村民黄允丰在与羊荒村村干部交流中了解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镇村工作人员防护口罩十分紧缺。他连忙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多方联系,筹集KN95口罩100个,普通一次性防护口罩1100个,直接送到羊荒村和朱巷交警中队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并主动报名加入羊荒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与镇村干部一起并肩作战。“基层干部们天天在第一线,不但辛苦还有风险,我只是尽我的绵薄之力,希望他们在工作的时候能做好自我防护。”黄允丰说道。2月3日,朱巷社区爱心群众朱良给镇团委送来2200双一次性手套,希望镇团委转交给全镇各路口卡点执勤人员……。

类似这样感人的爱心善举,每天都在朱巷上演。群众的爱心之举给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带来阵阵暖意,更坚定了全镇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信心。 (杨慧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