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合肥货运中心全力保障武汉生活物资运输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江淮战“疫”】铁路合肥货运中心全力保障武汉生活物资运输2月3日15时,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调拨的60吨2600件大米,从合肥货运中心巢湖西货场完成装车,将搭乘货物

原标题:【江淮战“疫”】铁路合肥货运中心全力保障武汉生活物资运输

铁路合肥货运中心全力保障武汉生活物资运输

2月3日15时,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调拨的60吨2600件大米,从合肥货运中心巢湖西货场完成装车,将搭乘货物列车快速发往武汉市舵落口站。

铁路合肥货运中心得知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支援武汉生活物资运输需求后,迅速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装车需求和物资情况,提前制定装车方案。为确保该批生活物资的快速运输,及时支援武汉人民,合肥货运中心积极加强与调度、车务等部门联系协调,于2月2日将调配篷车对位,对车辆进行清扫通风消毒。

2月3日13时,60吨2600件大米运抵巢湖西货场,中心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快卸快装,优化检斤验货、装车前后三检、制取货票等作业流程,仅2小时就装卸完毕。

据介绍,该批大米将于2月4日抵达武汉,并配送至武汉各大超市,预计近期还将运输60吨大米支援武汉,进一步保障武汉米面油市场的供给稳定,为武汉人民提供基础生活保障。(徐帅记者史睿雯)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