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淮南:脱贫老人捐款千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日中午,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刚刚脱贫不久的高秀兰、周庆英老人结伴来到村部,将每人手里紧紧攥着的1000元,交到淮南市财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更生手上,委托他将钱捐给相关部门,用于支持疫情防

2月2日中午,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刚刚脱贫不久的高秀兰、周庆英老人结伴来到村部,将每人手里紧紧攥着的1000元,交到淮南市财政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更生手上,委托他将钱捐给相关部门,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高秀兰、周庆英两位老人今年都已八十多岁高龄,最近听说全国爆发了肺炎疫情,就开始在村里打听怎么捐钱,想尽一点绵薄之力。

“我们平时花销的钱都是共产党给的,看病都是国家报的,平时花销用不了多少钱,这次我捐点钱也是一点心意。”周庆英老人说。

两位朴实的老人,平时省吃俭用,一下捐这么多,让大家十分感动,也充满了敬意。1000元,对于普通人而言,也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刚脱贫的两位老人而言,绝对是弥足珍贵的一笔钱。在两位老人的影响下,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成员也踊跃捐款,点滴善举汇大爱。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