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启动“成交一笔保单 捐赠20元”公益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的全国式蔓延,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不断上升的疑似数字,牵动每个华夏人的心。从一线的医生护士,到修建火神山医院的工人,再到保险行业工作者,在这场战争中,每个人都肩负责任,每个人都是英雄。2月

新型冠状病毒的全国式蔓延,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不断上升的疑似数字,牵动每个华夏人的心。从一线的医生护士,到修建火神山医院的工人,再到保险行业工作者,在这场战争中,每个人都肩负责任,每个人都是英雄。

上图为活动海报截图

2月2日-11日,为致敬各行业在此次战“疫”中的逆行者,安徽分公司营销渠道启动“抗击疫情为爱行动”公益活动,没成交一笔长险保单,公司将出资20元同时以该客户身份,作为武汉疫情的爱心捐赠(款项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台进行捐赠,提供华夏保险客户捐赠电子爱心证书),为逆行者加油。

同心战“疫”,“益”不容辞。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突然来袭,对医疗保险的诉求成为市民的迫切之需。作为保险行业工作者,理应积极行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通过力所能及,为国家贡献,加油。(郑丹丹)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