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种子捐赠防疫款物100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4日下午,金种子集团代表来到阜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的防疫款物,定向用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市直各单位一线,抗击目前的疫情。此次捐赠的30万元现金已通过阜阳市红十字会账户,定向捐赠给

2月4日下午,金种子集团代表来到阜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的防疫款物,定向用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市直各单位一线,抗击目前的疫情。

此次捐赠的30万元现金已通过阜阳市红十字会账户,定向捐赠给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阜阳市二院;70万元防疫物资送到市直各单位。

“金种子的行动体现了国企担当”,市二院院长韩明锋说,疫情发生以来,市二院救治患者压力很大,感谢社会各界尤其是金种子的大力支持。战“疫”胜利后,庆功宴上一定喝金种子酒。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金种子集团董事长贾光明说,金种子通过各种渠道紧急采购防疫物资,就是希望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与各方力量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随后,金种子集团代表来到颍泉区、颍州区卫健委等单位,送去急缺的防疫物资,并对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杨公武 夏程铭/文张帆/摄)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