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油!”安庆师大百余名学子拍摄视频声援武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战胜疫情,我们一定行!”“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武汉加油!”“同舟共济一起共度难关,我在安徽安庆为武汉加油!”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战胜疫情,我们一定行!”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武汉加油!”

“同舟共济一起共度难关,我在安徽安庆为武汉加油!”

……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全国各地的民众都用自己的方式给予武汉物质上或精神上的援助。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们也分别拍摄了暖心视频,声援武汉早日渡过难关。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每个人都牵挂着武汉,都希望疫情尽快得到控制。作为一名传媒学院的学生,我们想拍摄出一条暖心视频,让大家感受温暖、凝聚力量,就是这次活动的初心。”该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龙龙说。

共有81名大学生参与了视频拍摄。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董小雨老师表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大学生要起到表率作用,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护,并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宣传相关知识,传播正能量。每一位学生的每一句“武汉加油”都蕴含了真挚的情感,希望每一位看到视频的人都能感受到温暖。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位一线的医护人员都是冲锋陷阵的战士。”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8(1)班的学生们也一直在关注着疫情,他们被一线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在班级团支部成员的建议下,全班44名同学的加油助威组成了一条暖心视频。视频中还有学生手写祝福,为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和武汉的全体同胞助力。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和防治措施,班级团支部书记在班群中还为大家科普了关于预防疫情“一定要知道的事”。

视频制作完成后,该班级通过班级官Q进行推送,同学们积极转发评论。班级团支部书记唐子璇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团日活动,视频的录制和传播,既是一个学习过程也是一个宣传过程。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科学防控、全民参与的重要性,也希望能够带动大家一起为防控疫情献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安庆师范大学的学生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也关心着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助威,为医护人员送上祝福,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汪傲 唐子璇)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