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裕安区房管中心:筑牢防疫生命线 守护平安幸福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数据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疫情,区房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筑牢防疫生命线,全面打响疫情防卫战。科学引导,把控舆论“风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数据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疫情,区房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快速行动,筑牢防疫生命线,全面打响疫情防卫战。

科学引导,把控舆论“风向标”。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房管中心强化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迫在眉睫的重大任务,通过微信群等载体,积极教育引导单位全体员工正确认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掌握自我防护技能,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认识,科学应对。

多管齐下,筑牢安全“生命线”。中心领导班子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坚持群众健康至上,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为辖区物业住宅小区一线工作人员配置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护用品,加强动态监测工作。同时,督促各小区物业公司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做到防疫不留死角,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共向辖区物业公司从业一线工作人员发放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0个,84消毒液5箱,酒精消毒液5箱。

疫病无情人有情,区房管中心全体人员将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的执行力,筑牢防疫生命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仆的使命,守护平安幸福年。

1月30日,区房管中心孙长权主任慰问一线物业工作人员,免费发放防疫用品

1月30日,区房管中心孙长权主任慰问一线物业工作人员,询问小区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