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佛教界向武汉民宗委捐献10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日,九华山宗教局联合九华山佛教协会,向武汉市民宗委捐献一次性口罩10万只。武汉市民宗委表示,将把九华山宗教局和佛教协会捐赠的口罩及时发放到相关医院、社区、宗教场所,同时供深入社区抗击疫情的统战、

2月2日,九华山宗教局联合九华山佛教协会,向武汉市民宗委捐献一次性口罩10万只。

武汉市民宗委表示,将把九华山宗教局和佛教协会捐赠的口罩及时发放到相关医院、社区、宗教场所,同时供深入社区抗击疫情的统战、民宗干部使用,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华山佛教界迅速反应,在指导各寺院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已累计向抗击疫情捐赠500多万元善款。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