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佛教界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500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日上午,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华山佛教界积极捐款500万元,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九华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

2月1日上午,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华山佛教界积极捐款500万元,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九华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景旺等市领导和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释慧庆,副会长释慧深、释慧光、释圣富、释道源等出席捐赠仪式。

释慧庆表示,抗击疫情、救治病患需要全社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九华山佛教界历来有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值此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更应秉承“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菩萨慈悲情怀,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操龙灿通报了目前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面对疫情,广大佛教界人士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和决策部署,第一时间采取关闭山门、清修祈福等一系列防控措施,并通过各种方式关注疫情,伸出援手,体现出九华山佛教界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专款专用、善款善用,规范管理、科学调配,把每一分善款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发挥出最大效益。

捐款仪式结束后,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佛教界赠送了部分疫情防控物资。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