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湾镇:统一战线 战“疫”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年伊始,疫情紧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之初,唐湾镇统一战线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的号召,按照桐城市委统战部的具体部署,应声而动,向心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行动谱写了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战歌。在宗教工作上

新年伊始,疫情紧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之初,唐湾镇统一战线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的号召,按照桐城市委统战部的具体部署,应声而动,向心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行动谱写了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战歌。

在宗教工作上,镇统一战线分管领导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宗教寺庙场所进行实地走访张贴公告,要求各宗教场所暂停开放进行关闭,同时叮嘱宗教寺庙人员注意好自身防护。

在党外人士参与上,在市委统战部、镇统战部门的号召下,唐湾镇党外人士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防控疫情期间,唐湾镇组织志愿者走访入户,发放明白纸等宣传材料7500余份,同时,八一村还组织志愿者为村民发放口罩2000余个。“看见这些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大家服务,心里感觉暖暖的,觉得放心!”唐湾镇唐湾村的一位村民如是说。

在青年企业家的奉献上,朱扬是桐城市鸿江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他接到在唐湾村任职的同学的来电,唐湾村现有在家居民1000余人,因医用口罩紧缺,大部分村民还没有口罩,给镇村防疫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朱扬马上与合作厂家联系,亲自带着这批价值1万元的医用口罩奔赴唐湾,将它们亲手交到唐湾镇、村干部手中。面对镇村干部的感谢,朱扬表示:这只是一份微薄之力,希望能为镇村防疫作点贡献,自己就很满足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唐湾镇统一战线将按照上级部门部署,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担当,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同心写就凝心聚力的新赞歌(段双七、鲍森林)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