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各项防控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提高站位,强化担当

为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及时研究决定,适时调整个人客户定期存款产品(柜面渠道)利率政策。

1月31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一行分别深入各基层网点,慰问基层一线员工,为各营业网点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实地走访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行党委书记张治斌要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同时,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零报告制度”,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党群联动,众志成城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带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到目前,全行共通过扫码捐款5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城乡社区作为基层治理的基本单元,是疫情防控的第一战线。2月1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联合颍泉区总工会,前往颍泉区中市街道泉源社区和双河社区,慰问负责社区疫情防控的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为社区执勤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及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驰援一线共克时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分别向颍泉区红十字会和市五院捐赠60万元、20万元的抗击疫情专项资金,用于采购疫情防控急需医用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公共卫生,助力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中,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召开防控疫情专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行党委班子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积极深入各基层营业网点,掌握抗击疫情情况,指导督促各网点要将防控疫情措施落到实处,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把打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担负起防控疫情工作责任。

率先垂范,迎难而上

连日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组织广大党员到农村基层网点进行轮流值班,督促各网点做好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积极开展“农商有爱,暖心服务”,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防控疫情相关知识,并为客户送上口罩等防护用品;在营业大厅做好温馨提示,引导客户尽量选择线上办理业务,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

其中,行流支行党支部、闻集支行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对安徽方达药械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内医药、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及运输、储备先关企业、客户进行逐个走访,及时询问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开辟“抗击疫情”业务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将带领全行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