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16例新增确诊病例16例 基本情况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2月5日0-24时,蚌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6例。无死亡病例。患者1,男,47岁,现住址为蚌埠市蚌山区宏业村街道万达广场C区3号楼,在宁波从事驾驶员工作,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史

2020年2月5日0-24时,蚌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6例。无死亡病例。

患者1,男,47岁,现住址为蚌埠市蚌山区宏业村街道万达广场C区3号楼,在宁波从事驾驶员工作,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史。1月29日出现畏寒、咳嗽症状,至沁雅花园附近诊所就诊,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至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男,71岁,现住址为蚌埠市禹会区钓鱼台街道锦绣香堤B区13栋。2月1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至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女,69岁,现住址为蚌埠市禹会区钓鱼台街道锦绣香堤B区13栋。1月18日出现胸闷、咳嗽症状,至钓鱼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1月30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至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男,57岁,现住址为蚌埠市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张公山二村对面郊区机关宿舍楼,经常去农贸市场(张公山菜场、白马菜场、大润发玛特)买菜。1月30日出现畏寒不适,2月3日至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68岁,现住址为蚌埠市禹会区张公山街道张公山北门制钉厂。1月28日在附近农贸市场购物,1月2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至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男,47岁,现住址为蚌埠市禹会区纬四街道胜利公寓2栋,在深圳打工。1月15日患者乘动车(车次G6164)到长沙南站后转乘高铁(车次G1742,7车厢)到达蚌埠南站,1月28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月29日至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3日至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女,46岁,现住址为蚌埠市淮上区小蚌埠镇外滩花园20栋,有与武汉亲戚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30日至蚌埠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女,73岁,现住址为蚌埠市龙子湖区延安街道隆华小区2栋,独居。1月24日身体不适至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至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9,女,53岁,现住址为蚌埠市龙子湖区解放街道广厦小区2栋。1月29日出现发热症状,至蚌医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男,48岁,现住址为蚌埠市淮上区小蚌埠镇荷花园小区一期A5号楼。1月19日患者到淮上区金鹏玖玖广场购买年货,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3日至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女,60岁,现住址为蚌埠市龙子湖区治淮街道长淮路270号水科新楼。1月25日出现发热,1月20日至1月28日曾去过大润发超市、华运超市(滨河御景店)、小街子菜场、延安北路菜场买菜,2月3日至蚌医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2,女,42岁,现住址为蚌埠市淮上区吴小街镇通城紫都10栋,与外地亲戚有接触史。1月23日出现发热症状, 1月28日至吴小街镇槐花园社区诊所输液,1月30日至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3,女,68岁,现住址为蚌埠市淮上区梅桥镇淝南村。1月22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5日到梅桥镇卫生院就诊,2月1日由其家人开车至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4,女,24岁,现住址为蚌埠市蚌山区青年街道大舞台小区1栋,与外地亲戚有接触史。1月23日乘坐同事私家车回怀远县,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至怀远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2日至蚌医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5,女,83岁,现住址为蚌埠市蚌山区青年街道同乐园小区8号楼。患者1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30日至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女,55岁,现住址为蚌埠市龙子湖区东升街道东方新天地小区18栋,患者常到附近新淮菜场买菜。1月27日出现感冒、咳嗽症状,步行到附近诊所吊水,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至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患者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蚌埠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