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高店平河社区:巾帼护群众,疫情勇担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抗击疫情,高店乡平河社区基层干部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一群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冲锋在前,为社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巾帼不让须眉,在这次战疫的关键时刻,平河社区的女党员没有落后,同样积极有

抗击疫情,高店乡平河社区基层干部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一群战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冲锋在前,为社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巾帼不让须眉,在这次战疫的关键时刻,平河社区的女党员没有落后,同样积极有序地参与防控工作。她们走街串巷,深入农户,做宣传、测体温、消毒、排查……工作繁琐,条件艰苦,但却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妇女能顶半边天,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争取防控斗争胜利的决心,用艰苦卓绝的奋斗和矢志不渝的勇气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我儿子了,年三十前就送他去了姥姥家。我虽想念孩子,但我更要尽我所能,坚守岗位……”周鸣芳和丈夫徐永松一样都是基层干部,都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至今一直冲在一线,没有休息过一天。为了孩子的安全、也为了自己能全心全意地投入战斗中,将年幼的小儿送去了姥姥家。周鸣芳把基层防疫一线人员的热情和奉献挥洒在防疫战场,以“小家”的牺牲,换取“大家”的安全。“我是村干,我是党员,我不能离开我的群众们,疫情防控我们一刻也不能松懈。”

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就是在关键时刻,我们更能看到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冲锋在前、任劳任怨,成为防疫战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高店乡,除了周鸣芳还有许多的女同胞们默默无闻地坚守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巾帼卫群众,疫情敢担当,只要我们大家共同携手,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肖鹏展 徐婷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