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疫情期间不配合 强行闯卡被拘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5日9时许,利辛县城关镇居民陈某详驾驶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经过利辛东高速出口疫情检查点时,多次拒绝工作人员检查并驾驶车辆闯卡逃离,造成现场工作秩序混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陈某详被利

2月5日9时许,利辛县城关镇居民陈某详驾驶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经过利辛东高速出口疫情检查点时,多次拒绝工作人员检查并驾驶车辆闯卡逃离,造成现场工作秩序混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陈某详被利辛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利辛公安机关将依法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对现场以暴力、威胁等方法阻碍政府工作人员、公安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法予以治安拘留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李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