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党员充当交通“逆行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几天,利辛县县乡公路管理服务中心65岁的退休老党员孙朝军主动请缨参与一线防疫的事,在全县引起广泛关注,并纷纷向他学习。特别是交通系统,一批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组织递交了请战书,截至到2月6日,交

这几天,利辛县县乡公路管理服务中心65岁的退休老党员孙朝军主动请缨参与一线防疫的事,在全县引起广泛关注,并纷纷向他学习。特别是交通系统,一批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组织递交了请战书,截至到2月6日,交通系统收到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请战书32份。

自1月25日起,利辛县交通运输局全体执法人员取消春节假期,全员上岗,100多人赶赴一线,在3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检疫站点,在10处国省道及农村公路市界设置检疫站点,牵头协同公安、卫生健康、属地乡镇政府等部门,对途经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最大限度阻断疫情通过公路交通的传播途径。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利辛县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共投入管控检疫工作人员1800余人次,投入执法和卫生防疫车辆420台次,检查车辆71862辆,检查司乘人员218769人次,体温异常送医进一步诊断4人(已排除),劝返湖北籍车辆20辆次。

他们说:“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王晨)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