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助力安徽战“疫”,皖投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时刻牵动着皖投全体员工的心。疫情爆发以来,皖投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驰援安徽抗疫前线,充分发挥集团渠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时刻牵动着皖投全体员工的心。疫情爆发以来,皖投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驰援安徽抗疫前线,充分发挥集团渠道和平台优势,积极调动海内外资源,紧急采购紧缺医疗防御物资,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大局,为安徽前线战士们“保驾护航”。首批新冠疫情捐赠中,皖投动员合作伙伴BUTTON团队从瑞典购入总价值约115万元的医疗防御物资(包括防护服1950件,防护镜24894个,防护面罩2020个),并于1月31日全部捐赠于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关键的攻坚、冲刺阶段,皖投也相继推动实施第二批、第三批新冠疫情医疗防御物资捐赠工作,第二批捐赠物资将由旗下黄山公司联系境外渠道购入,包括口罩1万只,护目镜800个。第三批捐赠物资将由旗下高新投公司联系一家以色列公司购入,为48万件医用防护服,总价值约1000万元。

内部疫情防控方面,皖投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个力争、三个确保”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力争皖投人零感染,一旦出现疫情,确保及时发现报告,确保有效处置,确保不再扩散。

疫情期间,皖投严格落实“三防”措施,严格执行到岗值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由各单位排查当日疫情情况,汇总并形成疫情排查日报。为减少人员聚集办公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集团办公室(信息中心)加班完成了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化调试工作,为复工后推广使用视频会议系统做好准备。皖投旗下各子公司积极行动,全力筹措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做好复工后的储备、发放工作。同时,皖投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各单位微信群号召全体员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皖投党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发动旗下成员企业和全体皖投员工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国企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皖投力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