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文旅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让党旗在文旅阵地飘扬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文旅阵地飘扬。越是艰难越向前。新年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文旅局全局上下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形势越是艰难越要发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文旅阵地飘扬。越是艰难越向前。

新年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文旅局全局上下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形势越是艰难越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全县文旅系统防疫防控战线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让党旗在文旅防疫防控阵地上高高飘扬。

班子引领率先垂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从农历大年三十起,县文旅局迅速响应,全力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控制工作,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通知和决定要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下达全县文旅系统涉及的经营单位、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暂停营业通知、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文旅局班子带头,一次次带领党员同志们走上防疫防控一线,对文旅系统涉及的经营单位、公共文化服务场馆进行高频次检查,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公共卫生安全。

狠抓管控全面落实

 

强化监管、狠抓疫情防控。为全面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防止疫情防控期间,部分文旅经营单位擅自营业,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狠抓市场管控,县文旅局积极组织防疫防控力量,采取值班领导带队,值班人员上岗,现场检查复核的方式,对全县文旅场所关停情况进行高频次、全覆盖式监督检查。每天不间断对全县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实时报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旗帜飘扬共克时艰

耐心宣传获支持。面对疫情县文旅局积极抓宣传、抓监管、抓落实。全局上下从班子到普通党员,走上街头、走进文旅系统涉及的经营单位。每一名奋斗在防疫防控一线的同志,积极与各经营业主加强宣传解释工作,通报当前疫情态势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取得了广大经营业主的理解和支持。不少经营业主积极响应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利用自家的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门上张贴上手写的暂停营业通知,在全县文旅系统形成群防群控的氛围。

全县文旅系统涉及的经营单位、公共文化服务场馆:723家,现已全部暂停营业(暂停开放),有力的支持了全县防疫防控工作的开展。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大家众志成城奋战在一线,迅速筑起一道坚固的“钢铁长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