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矾山镇:欢迎回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6日,庐江县矾山镇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陈某某经过多日精心治疗,痊愈出院。在得知陈某某出院的消息,庐江县矾山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协调县120救护车去合肥传染病医院将其接回,并在

2月6日,庐江县矾山镇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陈某某经过多日精心治疗,痊愈出院。

在得知陈某某出院的消息,庐江县矾山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协调县120救护车去合肥传染病医院将其接回,并在原矾矿医院内安排专门住所。

“欢迎回家,现在感觉怎么样了?”2月6日上午,矾山镇党委书记何兵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早早就在原矾矿医院等待着。“现在身体好多了,感谢医务工作者,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谢谢你们了。”陈某某一下车就表示感谢。

按照相关规定,患者治愈出院后还需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为让陈某某有个舒适、安心的隔离居住环境,矾山镇组织机关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原矾矿医院,打扫、布置房间,安装空调、热水器、电视机,配齐生活必需品,同时安排专人24小时陪护,每日定点送餐。镇卫生院也安排了医生进行对接,随时掌握其身体状况。

为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庐江县矾山镇还建立了“我们是一家人”微信群,成员包括陈某某本人及其家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村主任、村民组长、志愿者等,专门负责心理疏导并为其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接下来我会严格遵循医嘱。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陈某某信心满满地说道。(向小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