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精准扶贫见真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怀宁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守一线,组成“坚强盾牌”阻击疫情。而雷埠乡两家扶贫基地负责人感恩社会,以不同形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乡坚守一线人员和广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怀宁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守一线,组成“坚强盾牌”阻击疫情。而雷埠乡两家扶贫基地负责人感恩社会,以不同形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乡坚守一线人员和广大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雷埠乡脱贫攻坚产业基地——祖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兴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乡政府各捐资5000元,支援乡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祖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白桥村109户贫困户签订合同合作养殖蛋鸭,依托国家优惠政策,不断发展,如今成长为养殖龙头企业,在企业创收的同时,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不忘感恩社会,捐资回馈社会。在谈及捐资初衷时,祖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祖祥说:“作为一土生土长的雷埠人,企业的成长,得益于几年来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无私帮扶,,面对重大疫情,我尽一点微薄之力,表达感恩之心。”

同样是脱贫攻坚产业基地的兴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方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妻子宗丽正月初二从雷埠返回工作单位合肥中盐集团安化医院,参加防控疫情工作。陈方干在家照料一切,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处理好公司里的大小事务,安顿好家里的老人、小孩,然后赶到雷埠村,参加村志愿服务队,每天身穿红色志愿服装,手拿宣传资料和小喇叭,和志愿者们一起活跃在乡村各个屋场和路口,宣传防疫知识、协助做好劝返。“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在创业期间得到了县、乡、村的大力支持,关键时刻我要出点力。”面对群众的称赞,陈方干说。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蒋善模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