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志愿者劝导群众形成文明生活好习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几天,利辛县程家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赵友全和他的六名伙伴戴上口罩,到镇政府驻地附近的村庄,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劝导村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随后他们又穿上防护服,背上喷

这几天,利辛县程家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赵友全和他的六名伙伴戴上口罩,到镇政府驻地附近的村庄,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劝导村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随后他们又穿上防护服,背上喷雾器,走上街头,在疾控医师的指导下,对镇政府驻地双程路、幸福路、利阚河人行道及农贸市场、商场门口、公共场所等开展扫街式消毒。

王人镇刘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军人,老医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不怕疫情,积极为防控疫情值勤站岗,把住输入关。同时为公共场所和居民家庭喷洒消液,整治环境卫生等工作。

县残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社区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站,用小广播及宣传单向过往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测量体温,劝导居民少出门,戴口罩,外来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入内,筑牢小区防控城墙,严防病毒传播。

在利辛,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行动构筑疫情防控墙,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李轩)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