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盛水务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助力消毒战“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身后,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默默付出,保障支持着一线工作。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确保全镇人民正常的生

连日来,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身后,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默默付出,保障支持着一线工作。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确保全镇人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水,博望区博望镇锦盛水务公司在确保供水运转的同时,积极加入全镇疫情防控阻击战队伍。

2月4日上午,在锦盛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生涛的组织下,临时成立了11名志愿者“突击队”。职工队员们带来了4桶消毒液,分别来到博望社区聚福园、老街、步行街和三杨集贸市场,进行了小区、沿街、市场过道及摊位的全方位消毒,全力降低病源传播风险。他们口戴防护罩,身背药桶,握着喷杆化身抗击疫情的“消毒员”。此外,该单位还向社区和集贸市场捐赠了7个消毒专用的喷桶,为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助力。

据悉,此次参与义务消毒的11名志愿者中,有4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群众,他们背上的是沉重的消毒箱,得到的是干部和居民的一致认可,彰显的是党群一条心,击败疫情的坚定决心。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彻底散去。

(章曌聂园王武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