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控疫情,肥西文旅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力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控制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通知和决定要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

为全力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控制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通知和决定要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肥西县各公共文化场馆、城市阅读空间、乡镇综合文化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影院、网吧、KTV、 A级景区、旅行社等文化娱乐场所下达暂停营业通知、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102家网吧、18家歌舞娱乐场所、1家游艺娱乐场所、7家城市影院、60家实体书店均已按照要求暂停营业。县文旅局执法大队每天分时段进行巡查。同时,做好相关防控宣传工作,在店外显著位置张贴县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向经营者解释清楚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得到经营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全县12家A级景区全部暂停开放,部分景区组织员工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县文旅局要求各景区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每日上报值守情况。全县各旅行社网点均已暂停营业并整理2020年1月1日起肥西去武汉和武汉来肥西的组团信息,适时上报局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县星级酒店均在明显位置张贴了倡议书和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并要求全体员工戴口罩上岗。县文旅局要求酒店对入住酒店的客人测量体温并询问来处,一旦发现有高温发热或湖北方向过来的客人均要立刻上报。同时加强酒店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公共文化场馆(阅读空间、文化馆、图书馆、乡镇综合文化服务站、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均已按要求全部关闭,店内消毒及安全排查工作已完成!所有文化活动延期举办。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