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辛县:第二批“白衣战士”出征支援湖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继1月27日利辛县人民医院4名医护人员参与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后,2月9日上午,利辛县第二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三名医护人员再次出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的召唤,积极

继1月27日利辛县人民医院4名医护人员参与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后,2月9日上午,利辛县第二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三名医护人员再次出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的召唤,积极参与‘抗疫’战争。请全县人民放心,我们一定完满完成这一次的任务。”已经50岁的利辛县中医院内四科主任马敬宇有十几年党龄,这次他主动请缨,带领两名90后护理人员——县中医院介入科护士陈阳阳、体检中心护士马慧慧——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病人身体或是心理上各方面的需求都要尽量的去满足,当前最重要的是减轻疾病的痛苦,帮助病人恢复健康。”在支援湖北的名单确定之后,陈阳阳就开始在心里计划着到了湖北时要怎么做。

马慧慧在出发前接受采访时说:“到湖北就是跟全国的一线医护人员一起参与这场战斗。照顾好病人,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跟新冠肺炎做好斗争,我们一定会平安地回来。”(王学元 汝雪枫)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