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来看看!亳州小区内新增“消毒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进小区先消毒把安全带回家“先消毒再回家,这样做真不错。”2月9日早上,家住市区富荣花园的市民侯学制在小区大门被拦下,物业让他先进“消毒房”杀菌消

原标题:进小区先消毒把安全带回家

业主在“消毒房”里消毒

“先消毒再回家,这样做真不错。”2月9日早上,家住市区富荣花园的市民侯学制在小区大门被拦下,物业让他先进“消毒房”杀菌消毒再进小区。消过毒后,他感觉一身轻松,回家也更放心了。

记者看到,“消毒房”很简易,用钢管和塑料布拼接而成,里面放着一台类似加湿器的机器,不停地向外喷出气体,整个“消毒房”被雾气充斥着。记者了解到,这个“消毒房”是亳州朴人家电清洗公司为富荣花园小区免费安装的。

据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是他们在市区设置的第一个“消毒房”,宽2米长4米,里面设置一台喷雾机器,机器里面装有公司特制的消毒液,不断吐出消毒气体。人进去后,只要在里面十秒左右,就可以起到预防和杀菌的作用。疫情期间,公司还将为更多的小区免费提供“消毒房”。

北京金鑫缘物业公司富荣花园小区临时负责人马威振对记者说,之所以在小区设置这样的“消毒房”,是因为全国其他地方的不少小区已经出现了这样的“消毒房”,很受居民欢迎,因此才决定引进的。

“如果效果好,我们将在社区其他小区推广这样的‘消毒房’”。小区所在地马元社区工作者、网格长薛玉芳说,目前社区内的有多个小区物业都知道了“消毒房”的消息,都想引进到自己的小区。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