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委政法委开展“四联四定”活动 援助联系点开展防疫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2月10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来到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亲切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村干部,并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帮助该村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王珏首先来到村口防控点,了解测温

2020年2月10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来到庐江县白湖镇陶冲村,亲切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村干部,并捐赠防疫物资和资金,帮助该村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王珏首先来到村口防控点,了解测温、登记等防控工作。而后了解该村湖北方向返乡人员情况,以及密切接触者人数,询问居家隔离观察天数,并简要了解了党员作用发挥、干部分片包干、文娱场所管理、农业工业复工等情况,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

王珏认为陶冲村扎实开展了宣传教育、人员管控、隔离观察等工作。希望陶冲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防疫工作严峻复杂形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返乡人员稳控,提前筹划春耕春种、企业复工、学校开学、脱贫攻坚等环节中的防疫工作,确保实现“不误农、不误工、不误学、零感染”的目标。陶冲村党委书记姚仲君表示将人员管控好、生产恢复好、教育开展好、扶贫推进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活动过程中,合肥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向陶冲村捐赠了20支水银体温计、60斤酒精、20瓶84消毒液、100个口罩、600只一次性丁腈手套、2箱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并捐赠4000元防疫经费。(包旭东向阳)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